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員工介紹


辛苦大家了,今後也請多多關照!

洪強森
身為這個溫暖家庭的家長,我會一直守護著Pâtisserie Bien的。


神保勝司Jinbo Katsushi
いまや世界一、二を争うまでになった日本の洋菓子を台中市にオープンするBienの店頭に並べることの重大さ、更にその喜びに胸躍る毎日です。
能夠將已經在世界上數一數二的日本洋菓子呈現在台中的Pâtisserie Bien的重大性及那份喜悅,讓我心情激動。


末永直繁Suenaga Tadashige


吳思陶
希望客人吃到Pâtisserie Bien的蛋糕時,
都能夠帶給他們幸福的感覺。


羅雪芬
神保社長與末永主廚對於每項產品的堅持與要求,
是為了讓每一位客人吃在口中都充滿著驚喜,
心中都有無限的喜悅。


林建志
來到Pâtisserie Bien品昂洋菓子,
能有這個機會跟神保社長及末永主廚學習,
希望自己能再有所進步、突破!


高庭姍


劉思琪
來自幸福的發源地モンペリエ,
希望Pâtisserie Bien能跟大家一起分享甜蜜滋味的各種洋菓子。


顏子雲
可以將自己的興趣跟工作結合=最高!


江慧嬌
我們的用心給予的肯定,就是來自每一位顧客幸福的笑容。


湛忠美
能夠在Pâtisserie Bien,我好開心,因為我在家就很喜歡作作西點、烤烤蛋糕之類的東西,所以每天來上班。可以聞到蛋糕香味,好幸福~我是負責財務及人事的工作。
我對我們的產品充滿信心,因為好美味、好可口、尤其是捲蛋糕太好吃了!


張婷淑Dona
午後三點,彎過轉角,
烏煙瘴氣的街道上,
此時,清新的蛋糕香味撲鼻而來,
映入眼簾的~鄉村彩繪氛圍搭配著清亮的水晶音樂,
還有熱情品嚐!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我很榮幸在Bien傳遞幸福~


黃安頤Anne
試賣開始至今已經快兩個月了,當初接下副店長一職就知道這是個具有挑戰性的工作,這段期間每天的生活只能用”充實”來形容。
在Pâtisserie Bien提供美味的蛋糕給顧客,看到顧客得到滿足的笑容與幸福的表情,讓我自己也給感到被幸福包圍著。


楊佩華Mia
一開始陌生的團隊,到現在大家養成無比的默契,讓每天的店內的氣氛都很歡樂。
現在已經有許多熟識的面孔常到店裡來,很高興Bien的甜點能夠受到大家的喜愛,希望將來能有更多人愛上Bien。


陳思諭Emily
口感綿密細緻的捲蛋糕、色彩繽紛討喜的法式小蛋糕、層次鮮明可愛的半熟布丁、香氣濃郁扎實的烤甜甜圈、種類多樣豐富的燒菓子,今天的你,想要給自己或重要的她(他)什麼樣的驚喜呢?


孔寶慧Paula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蛋糕出爐的那一刻,蜂蜜和奶油的香味會頓時充滿著Bien,臉上總是會不自覺的露出微笑,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了呢!
身Bien團隊中的一員,我會更加努力的。


鄭綺嵐Vanny
踏進品昂的第一天,我們的大家長說這是一個幸福的地方,是的,我感受到大家對待每位前來的賓客就如同自己家人一樣如此柔軟的心,總讓我覺得溫暖。
看到賓客滿心歡喜帶著親自挑選的洋菓子,相信與其分享的所有親友或是另一伴一定充滿幸福。
新的一年 祝福大家,鴻兔大展(兔子饅頭)百年富貴(100年輪),歡迎來品嚐喔~


魏筠楦Mandy
很開心加入Bien團隊,認識了很多人也學習到很多新事物,了解許多關於糕點的大小知識與門市的經營,在Bien能夠結合自己的專長是最開心的!
這裡就像是個大家庭,每個同仁都是重要的一環,期許自己能與Bien共同成長。


明子Akiko
お客さんに『カワイイ!』と言ってもらえるようなディスプレイとラッピングを考えるのが楽しいです。中国語は...あまり上手く話せませんが、がんばります*^^*』
我很喜歡思考如何造出能讓客人覺得可愛的擺設及包裝的工作。雖然我的中文說的一點也不好,但是我要加油~


友里Yuri


蕭雅文Fifi


廖偉翔
雖然只是實習生,但是很高興能參與到Pâtisserie Bien的開創和成長,也體驗了從前沒接觸過的洋菓子文化,希望往後能更近一步的學習與成長。


吳金龍
每次看到臉上充滿期待與滿足笑容客人的那一刻,我就覺得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很高興能在Pâtisserie Bien實習,而且認識這麼多熱愛蛋糕的同事。

文章圖片版權所有,歡迎分享網址,禁止將圖文轉載。